长城原创 >

石家庄元氏县供销金融超市运营中心启动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解哲琳 
2016-12-19 15:38:47
分享:

石家庄元氏县供销金融超市运营中心启动运营。石家庄市供销社/供图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孙宾伟 解哲琳)近日,石家庄元氏县供销金融超市运营中心启动运营。石家庄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任建忠、元氏县政府副县长徐建航及省社、省建行有关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元氏县社主任刘立刚就金融超市运营中心筹建及全县供销社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做了说明和汇报;市供销社、元氏县政府有关领导先后致辞,对元氏县社在综合改革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供销金融超市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对金融超市规范运行和健康发展提出期望与要求。

  供销金融超市建设是市供销社按照综合改革的要求,结合“三农”发展的实际需求,整合省、市供销社金融类服务企业,通过与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合作,在县、乡、村搭建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平台。元氏县供销金融超市运营中心下辖6个乡镇金融超市,今年10月份试运营以来,发展村级助农服务点103个,发放供销一卡通5200张,ETC信用卡360张,完成车险、寿险、农险386万元,超市试营业首月业务额即突破百万元大关,其崭新的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信任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关键词:供销社,元氏,金融超市,三农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