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铁道大学志愿者走进社区志愿服务获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殷姿 刘梦璇 刘俐验 2016-12-20 08: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清理小广告。殷姿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9日讯(殷姿 刘梦璇 记者 刘俐验)12月14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天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沿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清理楼体的小广告,为沿东社区争创文明社区献力。

  当天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的成员们和2016级的20名同学不畏严寒,步行走进沿东社区,并在社区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始清理、整理等工作。寒冷的天气没能抵挡大家的热情,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很快就完成了既定工作。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帮助沿东社区悬挂出了争创文明社区的条幅。大家的用心劳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关键词:铁道大学,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