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沿海处女子中队手绘“地图”为司乘人员指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陈兆月 2016-12-19 17:4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记者 陈兆月)近日,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歧口主线收费站女子中队手绘“地图”,为迷路司乘人员提供指路服务。一张小“地图”,指明了方向,温暖了人心。

手绘地图。吕文栋 供图

  歧口主线收费站是沿海高速车流量最大的站,南来北往的司机往往因为不认识路而走错路。为方便司乘,女子中队收费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自己动手绘制了近百余幅简易的“行车地图”,标明收费站所在位置、方向和通往各地的行车线路,赠送给过往司乘。那些本来抱着试试看心态的司乘,拿到“地图”后,欣喜万分,感动之余纷纷赞扬她们的服务既温馨又暖心。

女子中队为车辆指路。吕文栋 供图

  歧口主线站女子中队是一支平均年龄29岁的充满朝气的年轻队伍,担负着沿海高速公路收费和为天津市高速公路代发通行卡的工作任务,在中队长孙云的带领下,她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团结友爱,情同手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三尺岗亭上奉献着她们的青春和芳华,先后得到了沧州市总工会和河北省总工会的表彰,今年3月,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和“十佳建功立业示范岗”,取得各种荣誉后,她们没有居功自傲,而是严格要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以司乘满意为目标,用真诚服务促进社会和谐,她们已经成为沿海高速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键词:地图,手绘,指路,服务,爱心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