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庄里超级组合”才艺大赛海选 十组队伍晋级决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孙向向 2016-12-20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才艺选秀大赛海选现场。 长城网 孙向向 摄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欣 孙向向)12月19日,2016“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才艺选秀大赛拉开海选大幕,最终十组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

  据悉,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挖掘民间艺术团队,长城网联合大众财富共同主办了本次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共有2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海选比赛,比赛内容涉及舞蹈、管乐、弦乐、模特表演等。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25支参赛队伍的表演各有特色,无论舞蹈编排,还是演员台风,都颇具专业范儿。现场三位评委也对整场比赛进行着严格、认真的评判。河北省老年艺术团的模特表演《新时代的老年人》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平均年龄76岁的阿姨们各个精神抖擞、气质出众,真正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参赛节目。 长城网 孙向向 摄
参赛节目。 长城网 孙向向 摄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选拨,富强公园和乐团的器乐合奏、金秋美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扇舞翩翩》以及警备区第二干休所表演的舞蹈《炫舞民风》等10组队伍带来的精彩节目唱功入围将在2017年1月8日进行总决赛。

  同时,“庄里超级组合”总决赛最具人气组合的评选活动也将于20日在长城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出。届时,网友将对进入决赛的10组队伍进行投票,票数最高者将获得“庄里超级组合”最具人气组合奖项。

关键词:才艺,海选,决赛,超级组合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