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石家庄移动优化服务传礼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12-21 22:0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0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助力石家庄文明城市建设,石家庄移动公司坚持生产经营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的方针,切实加强对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建设。

石家庄移动公司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向市民传递文明精神。刘俐验 摄

  优美环境 文明礼仪相互传递

  为给客户提供舒心的业务办理环境,石家庄移动公司营业厅门前区域落实专人负责,保持地面清洁;并保证营业场所内环境整洁,设施齐全,所有员工穿工作服、佩带工号牌。同时,在营业厅醒目位置(门口、大厅)布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的海报,设“尊德守礼”提示牌。对到厅客户进行“讲文明树新风”的公益广告宣传。在市区自办营业厅醒目位置,移动公司还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的海报或易拉宝宣传,统一制作并配发到营业厅。

石家庄移动营业厅内的公益宣传。刘俐验 摄

  员工以优质服务正其身传其行

  为增强客户满意度,石家庄移动公司营业厅内设有明确的服务标准、服务规范,公开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各项制度,并设禁止吸烟的标志。并要求营业员严格执行前台服务标准和营销一致性规范,适时、准确地向客户提供各类业务服务,做到优质服务、文明用语、礼貌迎送客户。同时,营业厅内建立投诉处理机制且处理记录详细,各营业厅将客户意见本摆放到明显位置,并每天对客户意见本中的客户意见进行批注及反馈。

  公益广告引导文明城市建设

  石家庄移动公司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运用电子显示屏、LED屏等宣传媒体,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做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社会引导效应。按照省会文明办要求,投入5万元资金,对市区245个移动配电箱进行精神文明广告宣传。

石家庄移动公司志愿者清理社区垃圾。石家庄移动公司供图

  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文明城市建设献力

  为践行社会责任,石家庄移动公司多次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日,石家庄移动长安营销中心党支部、桥西营销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先后走进华药四区55号家属院,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对社区的墙面小广告、卫生死角、路面垃圾以及绿化带等地进行彻底的清理,有的弯腰捡拾废纸和废塑料,有的奋力清扫路面,有的来回清运垃圾。

  由于生活垃圾中质量轻、体积大的塑料废弃物很难处理,大家就用铁钩、木棍等工具对路边的白色垃圾和碎屑进行了细致打扫。还把各个楼梯口张贴的各种小广告用小铲子和喷水壶一点一点的清除干净,对于较高处的张贴物,志愿者们更是奋力爬高,努力把张贴物撕掉。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效提升了家属院的居住环境。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家属院居民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从自身做起”精神,号召大家不乱丢垃圾,不做不文明的事,自觉维护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的社区风貌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文明社区精神的传递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石家庄移动公司率先典范,树立党员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不仅锻炼了党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省会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文明城市,移动公司,服务,环境,公益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