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2-20 17: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0日讯(记者韩毅)12月20日,为做好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进行战前进行攻坚动员,召开了全市交警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吹响了“创城决战决胜”的号角。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同志做战前动员。

决战决胜誓师大会。韩波摄

  在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邯郸交警将路面交通管理作为“主战场”,科学合理部署警力,对辖区道路实行分级、分段包干,责任落实到每位民警,高峰路口站岗执勤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各行其道,积极劝导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逆行、小迂回。平峰路段巡逻及时阻止车辆乱停乱放、车窗抛物、大货车走禁行线、行人翻越护栏、非机动车乱穿马路。同时针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始终坚持“零容忍”,严管、严治、严查、严处,不松懈、不动摇,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除此之外,邯郸交警还运用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广泛刊播展示公益广告,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习惯,用实际行动助推创城步伐,努力在全市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交警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