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选拔赛初赛投票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曹明 2016-12-22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选拔赛初赛投票正式启动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选拔赛初赛投票正式启动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选拔赛专题截图。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 刘春亮 曹明)今天开始“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选拔赛初赛投票正式启动到24日24时投票截止。12月13日,“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选拔赛在石家庄启动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3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主办方根据报名情况选出93名选手参加了初赛投票,24日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选手投票情况选择30名选手进入复赛。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选拔赛初赛投票正式启动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参与投票请进入长城网大赛专题(http://315.hebei.com.cn/system/2016/12/20/017672875.shtml)每人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次选定5名选手进行投票。手机用户可扫描二维码进入长城网大赛专题。初赛专题推出后得到长城网网友的积极参与截止到21日16点数百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据悉,此次大赛目的在于坚持发展互联网产业与弘扬燕赵文化相结合,进一步加大河北省地方历史文化的宣传力度,活动融汇河北燕赵文化于互联网产业之中,实现互联网产业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相互促进,提升河北省互联网产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玖华杯,燕赵小姐,选拔赛,初赛,投票,专题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