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石家庄桥西环卫清理卫生死角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6-12-25 19:0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环卫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桥西环卫供图

  长城网12月25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 郭晶璇)为提升辖区整体环境卫生质量,做到深度保洁全覆盖,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近日,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大队对辖区内的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排查和集中清理。

  近日,桥西环卫大队在确保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两侧的积存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由于绿化带内植物茂盛,垃圾复杂繁多,清理工作存在一定困难,环卫工人无法使用扫帚,只能利用清掏钩、捡拾夹和手去掏拾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碎石块、落叶等杂物。环卫工人还在清理后的卫生死角处悬挂文明标语,提醒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倒垃圾,防止卫生死角“死灰复燃”。

环卫工人在清理后的卫生死角处悬挂文明标语 。桥西环卫供图

死角清理前。桥西环卫供图

死角清理后。桥西环卫供图

  据悉,为确保清理效果能够长期有效,桥西环卫督查科还将在日常巡查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垃圾及时清理,防止积存形成卫生死角。

关键词:桥西环卫,清理死角,文明城市,集中清理,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