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2-25 22: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分爱心商家、志愿者与主办方合影。

  长城网12月25日讯(记者 杨晓)12月25日,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中国报恩网创始人段非致辞。

  辞旧迎新,2016年即将过去,马上迎来2017年的钟声,春节的脚步也近了,中国人习惯在年底采购年货过大年。由中国报恩网联合中国·少年预备队主办、河北忠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将于2017年1月11-25号(腊月十三到腊月二十八)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本次义卖活动除去基本的场地费和人工费,其余的利润将通过中国报恩网和中国·少年预备队捐赠给山里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活动承办方河北忠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

  据悉,此次活动为了帮助贫困家庭及留守儿童,以及锻炼城市里的青少年,是一次新的尝试,中国▪少年预备队将发动300名爱心小天使参与义卖,每位小天使都会感召身边的爱心家庭和爱心单位来参与爱心年货义卖,既创造了善款又能让大家有参与慈善的心理幸福感。

  许多爱心商家和企业了解到爱心年货义卖活动后,愿意奉献爱心以最低的利润甚至成本价来提供货源支持,因此这次解放广场的爱心年货义卖活动中有超千种商品价格优惠,让广大市民在买年货得实惠的同时更能奉献爱心。

关键词:寒冬送暖,中国报恩网,年货,义卖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