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爱心幼教联盟捐助灵寿小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2-25 22: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2月2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卓越幼儿园、蒙正幼儿园为石家庄灵寿县慈峪东湖社小学筹建绘本阅读室,爱心志愿者们也为该小学捐赠了大量桌椅、书柜、课外读物等。

爱心志愿者们为小学捐赠的桌椅、书柜等。通讯员供图

  据悉,自2015年5月起,卓越幼儿园开始发起“一元月捐”活动,善行公益从娃娃抓起,在孩子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让孩子在爱的氛围中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在石家庄卓越幼儿园的带动引导下,赞皇小太阳幼儿园、石家庄蒙正幼儿园、无极大拇指幼儿园共同成立了“爱心幼教联盟”,开展公益活动。本次用于采购桌子、书柜、图书等学习用品的善款即由2016下半年“一元月捐”所筹,这将极大的提高改善灵寿东湖社小学的学习环境。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爱心幼教联盟,捐助,灵寿小学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