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下月起停止单双号限行 公交车恢复收费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郭晶璇 2016-12-29 13: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机动车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车。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出台了《关于利剑斩污行动结束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其中明确自2017年1月1日起,主城区停止执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据了解,1月1日至3月15日,按照《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今冬采暖期间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石家庄实施机动车尾号每天限行两个号的交通管理措施。每天具体限行尾号与北京市、天津市保持一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7:00-20:00)分别限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周六日及节假日不限号。北京市、天津市限行尾号轮换时,石家庄市同步轮换。

  届时,省会公交车将恢复收费。免费乘车期间,末班车延时半个小时的61条线路,也将恢复到原末班车发车时间。12月28日起,石家庄市公交公司各充值点已开始办理公交B卡、C卡的充值业务。

关键词:限行,公交车,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