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你的圣诞礼物迟到啦!”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 敏 2016-12-29 23:2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9日讯(李敏)圣诞节已经过去了,但节日的氛围还未散去,长城论坛推出的《迟到的圣诞礼物》抢楼活动已经结束,最终共有9名网友获得礼品。

  网友热情高涨,不到10分钟,活动最高楼层(1009层)就被抢到,网友成事在人说:“本想压轴抢后面的,没想到刚登上就见帖子已经被顶到10页,再一刷就15页,这速度也太吓人了,还想给外孙抢个苹果耳机,结果没有抢到,哎!下次不能再做‘雷锋’了,下手要稳,准,狠!”

  一名网友误以为婷中了头彩连忙祝贺,婷说:“为了抢那个大奖,开始前,我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练练手,活动手关节,结果一个都没有抢到!不过还好,参与其中也没白忙活,抢着金币和积分啦!”

  网友青春你痘嘛看到自己抢到小礼品时,开心地说:“长城论坛举办这活动太及时了,自己也算有点小运气,马上要过节啦,还没有给小孩买礼物呢,这下派上用场啦!”

  此次活动截至目前,点击人数为近万次,回帖量也高达近1500次,活动的举办大大调动了网友的积极性,并且在以后的活动中,长城论坛会陆续推出更有新意亮点的抢楼活动,等待更多网友的热情参与。

  获奖名单:

  获得苹果耳机奖品的:一网情深、岔路口、情深谊长、boxbox、王忠王、CW3630

  获得修甲器奖品的:辛旺村人、婷玉、宝岛台湾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318972-1-1.html

关键词:抢楼,圣诞礼物, 气氛,收官

责任编辑:李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