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幻想投资生“财路”被诈骗 柏乡警方细致侦查终破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2016-12-29 22: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9日讯(记者 张晓雷)柏乡警方自“创净土”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认真梳理各类案件线索。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连某(男,1965年出生,柏乡县人)。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据了解,2015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连某联系到受害人李某(柏乡籍),连某谎称山东济宁市嘉祥县某工地和北京某工地两个工地均有工程,如需合作需交工程承包押金,后李某将5万元承包押金交给连某,连某将所得赃款用于自己还债和借于他人使用。2016年11月份柏乡公安局侦查人员赶赴山东省嘉祥县调查取证,证实山东省嘉祥县项目工地均没有承包工程和缴纳保证金之事。据此柏乡警方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侦查工作,终于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连某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邢台,陷阱,柏乡,警方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