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铁道大学举办节能环保主题项目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王雅茹 2016-12-30 18:3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校领导带头签名。王雅茹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30日讯(王雅茹 记者 郭晶璇)为提高石家庄铁道大学全体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营造节能环保的氛围,展示该校一系列节能成果,12月28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举办了以“弘扬生态文明﹒践行节能环保﹒铁大师生先行”为主题的节能环保项目展。

  活动伊始,该校领导作为环保节约先锋,带领全体师生签字,郑重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用电,节约办公,爱护环境。展会展出的基教地源热泵系统、教室节电智能控制系统、太阳能生活用水系统等一系列高效节能的成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极大程度地号召该校全体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创建节约环保校园。

学生签名。王雅茹 摄

  “此次活动着力倡导‘节约无小事,环保在身边’的绿色发展理念,使全体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节能环保的意义,同时增强学生节能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环保校园,构建节约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该活动负责人说道。

关键词:石家庄铁道大学,节能环保,项目展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