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深州成功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演讲比赛 传递清风正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段朝鹏 陈云芝 2016-12-31 17:2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讲比赛现场。段朝鹏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31日讯(邢梅智 段朝鹏 陈云芝)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12月28日,深州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演讲赛。这也是该市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关乡镇和市直部门共90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进行,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是从全市14个单位的1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演讲中,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紧扣社会现实,从身边小事入手,旁征博引,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针砭时弊,发人深省,寓意深刻,雅俗共赏。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旁观者,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廉洁是一面镜子时刻照亮我们”……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旋律,选手们发自内心讲述自己所感、所想、所悟,真情流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让广大干部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

关键词:深州,从严治党,演讲赛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