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黄骅港煤炭港区三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胥文燕 刘澜澜 2016-12-31 23: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骅港。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2月31日讯(记者 陈兆月 胥文燕 刘澜澜)12月31日,记者从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河北省交通厅日前在渤海新区组织召开黄骅港煤炭港区三期工程竣工验收会,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代表及6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部门领导和代表首先实地踏勘,查验了项目现场,然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建设、监理、审计等各单位的专项报告以及业主单位试运营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经研究、讨论,一致通过论证,为项目正式竣工验收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黄骅,发改委,渤海新区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