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注意!高铁正定机场站1月5日起进行列车时刻调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05 06:5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铁正定机场站执行时刻表。 石家庄机场/供图

  长城网1月4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自2017年1月5日起,高铁正定机场站上下行33趟列车将进行时刻调整,高峰小时停靠列车最高达到4趟。

  此次时刻调整后,最早一趟列车为07时52分抵达的G6731北京西至邯郸东,最晚一趟为22时06分抵达的G528武汉至北京西。高铁停靠最密集的时段为16时至22时,累计上下行列车达到14趟。G4016西安北至北京西在春运高峰时开通,G657北京西至西安北和G528武汉至北京西在周六、日开通。另外,高铁正定机场站除了可以前往北京以外,旅客还可以前往天津西、秦皇岛、太原南、临汾、郑州、宜昌等高铁沿线重点城市。

  2016年,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运送旅客达到41万人次,同比增长超60%。据统计,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排在前三位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成都、上海,其中北京客流占比30%多。

  据石家庄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机场方面加大与铁路部门的协调,不断增加停靠车次,调整摆渡车运行班次,推出空铁联运免费住宿政策,拓宽“互联网+”营销推广,推进北京西客站空铁联运服务区升级建设,客流量稳步增长,成为许多航空旅客进出北京的重要通道。

关键词:机场,空铁联运,高铁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