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7-01-05 1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5日讯(记者 张天虎)1月5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017年1月7日在石家庄召开,会期4天半。

  这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组织广大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总体要求,为河北省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建言献策。

  会议主要内容有:听取并讨论中共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讲话;听取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有关决议等。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关键词:政协,河北,准备工作,就绪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