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延伸服务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1-07 08:3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司机乘客在领饭菜。
司机乘客在领饭菜。梁栋 摄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王艳)“你们这真是雪中送炭,送温暖啊。”这是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吴桥主线站发生的一幕。日前,由于大雾原因,在实施交通管制期间,吴桥主线站人员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不间断为司乘送热水、饭点发放泡面、米饭等食物,为旅客送去温暖。

司机乘客在领饭菜。
司机乘客在领饭菜。梁栋 摄

  “还有八宝粥,你们服务太周到了,这个腊八过得有意义。”“一直听别的司机说你们这一封道就免费发饭,这次我可真实的感受到你们的好服务了。”在路上已经滞留了两天的司乘接到冒着热气的早餐,激动的直感谢。吴桥主线站厨师一大早就进行熬制了香甜的八宝粥,蒸了米饭、炒了大锅菜。据悉,1月3日傍晚吴桥主线站接到交通管制封道通知,两天后大雾依然延续,然而当天正赶上腊八节。

司机乘客在领饭菜。
司机乘客在领饭菜。梁栋 摄

  腊八节当晚,吴桥主线站工作人员到广场为滞留司乘人员送去热水,送水时统计需要吃晚饭的人数,并提前告知司机一会儿发放饭菜的地点及时间。随后他们立即安排食堂现炒了足量的大锅菜,晚上6点半将热腾腾的馒头、米饭配上大锅菜发放给司乘。在现场,排队等候的司乘很多都拿起手机录起了视频,直夸河北高速服务好,吴桥主线站服务周到。他们有条不紊的排队领饭,对每一位服务人员表达着谢意,“这饭菜可比方便面强多了,这几天吃方便面都吃腻了。”一边吃着饭菜,一位司机师傅说道。

  除了在饭点发放饭菜外,吴桥主线站还充分利用党员先锋岗便民服务亭,为司乘提供临时休息、取暖场所,并且配备了多功能充电器,满足司乘手机充电需求。便民服务亭还有针线包、修车工具等供司乘使用。同时,还积极帮助生病的司机联系就医事项,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提供服务。

关键词:高速,服务,温暖,感动,大雾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