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500萌娃闹新春 2017少儿春晚在省会石家庄精彩上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08 16:3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场舞《茉莉花》。 长城网 张欣 摄
晚会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月8日讯(记者 张欣)1月7日,“花儿与少年 奏响幸福乐”2017大型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石家庄精彩上演,来自河北省各市区多个艺术机构的500多名小演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

  自2016年10月开始,主办单位新星新秀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组委会在全省进行了少儿春晚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最终60个节目入围决赛,经过评审共29个节目在少儿春晚上展现。

  “花儿与少年 奏响幸福乐”少儿春晚以全新视觉舞蹈的呈现形式,给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体现童真、童趣、童梦,文艺形式轻松活泼、极具文化内涵的视觉盛宴。晚会现场,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肚皮舞、爵士舞等各种形式舞蹈轮番上阵,还有流行与古典兼收的古筝演奏,武术表演《奔向奥运》,演员们站如松、动如风,动作灵巧快捷、铿锵有力……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据介绍,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精神,落实习主席在党的报告中对国学文化、民族艺术教育的深切希望,响应美丽河北的号召,主办方以少儿春晚的形式,为全省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座展示才艺的欢乐舞台,不仅推动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及娱乐的繁荣和健康发展,更加充地分展现了当代中国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关键词:晚会,新春,少儿春晚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