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男子用捡来的改装枪支树林打鸟 被警方拘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张建刚 2017-01-09 15:5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廊坊1月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建刚)我国对枪支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但仍有不法人员铤而走险,非法制造、持有枪支,给社会的平安稳定带来了安全隐患。1月8日,长城网记者获悉,永清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收缴自制气枪1支,违法人员孙某被处以行政处罚。

  2016年12月26日14时许,永清县公安局管家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村附近巡逻,当巡逻至村西边的树林附近时,隐约听到有枪响。民警顺着声音的来源方向找去,发现树林中有人在来回转悠,行迹十分可疑,待民警走进树林深处,发现一男子手持一把自制气枪向不远的树木上方瞄准,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控制并将所持枪支收缴。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孙某(永清县人),所持气枪是于前几日在村口垃圾坑附近捡到的,孙某经过仔细琢磨后才发现是用灭火器改制的气枪。26日13时许,孙某持用灭火器改制的气枪以钢珠作子弹,来到村西树林中,打算尝试着打几只鸟,由于操作不熟练,什么都没有打到,就在此时,被赶来的民警逮个正着。违法人员孙某对自己持用改制的气枪,在该村西树林中射杀鸟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孙某因非法携带枪支已被永清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男子,枪支,气枪,打鸟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