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交管局发布2017年禁止参加春运企业驾驶人名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1-14 08: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做好2017年度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道路交通运输秩序,最大限度的确保参加春运的驾驶人资质和素质,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过重点车辆监管平台,对河北省客货运输企业和大型有车单位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记分情况进行了数理统计,现将企业驾驶人记分达到12分及以上的人员名单公开发布,禁止参加今年的春运,希望全社会共同监督。

资料图:运输车辆。(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运输车辆。(图片与本文无关)

  通过梳理名单发现,邯郸市腾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驾驶人张亮已记分达到359分,沧州市南皮县凯瑞达汽车运输队驾驶人柴庆发记分达到180分,石家庄联路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驾驶人王新路记分达到179分,位列全部记满12分及以上驾驶人名单的前三甲。

  公布禁止记分达到12分及以上驾驶人参加春运,旨在保障大家春运出行的安全。如有发现这453名(下附名单)记分达到12分及以上驾驶人参加春运,请及时向各级交管部门指挥中心进行监督举报。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同时发布记分在9-11分的企业驾驶人名单,也提请这些驾驶人及时到相关交管部门处理交通违法并参加相关学习,学习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

  另附:企业驾驶人记9-11分名单禁止参加2017年春运的运输企业驾驶人名单(交通违法记分12分及以上)

关键词:河北交管,春运,驾驶人名单,禁止上路,2017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