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冀农药管理联防联控总结交流会在廊坊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2-13 22: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农药管理联防联控总结交流会。 河北省农业厅/供图

  长城网12月13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京津冀农药管理联防联控工作总结交流会议近日在廊坊市召开。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农药检定所相关负责人、农药管理人员及京津冀三地接壤区(县)有关农药管理部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谋划布局、宣传造势、联合执法三个方面对2016年京津冀农药管理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强调要加强对上和对外的宣传,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谋划2017年京津冀农药管理联防联控工作。

  在总结交流会上,京津冀三省市参会人员结合自身体会和认识对2016年京津冀农药管理联防联控工作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加强京津冀农药管理联防联控工作对推动三省市接壤地区农药管理部门之间的密切合作和交流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京津冀三省市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京津冀,农药,农业厅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