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走进平赞高速项目部送祝福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7-01-11 17:5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赞高速的建设者与书法家合影。长城网 曹明 摄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曹明)1月10日,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走进中建六局平赞高速项目部,为平赞高速的建设者们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本次活动邀请了李九元、俞定海、孟宪昌等8位书法名家。

中建六局平赞高速项目部欢迎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的到来。长城网 曹明 摄
拿到书法家书写的“福”字的建设者。长城网 曹明 摄
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长城网 曹明 摄

  到场的书法家们纷纷将毛笔饱蘸墨汁,在大红的对联纸上执笔书写,一句句兼收并蓄、寓意吉祥的辞藻跃然纸上,笔力雄健,气韵生动。拿到书法家春联和福字的建设者个个非常高兴。

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走进平赞高速项目部写春联

书法家们书写的各式各样的“福”字。长城网 曹明 摄

  据了解,平赞高速公路全长106.059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km/h,由石家庄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设投资。其中平赞高速项目六分部由中建六局承建,该标段位于井陉县境内,线路途经微水镇、南王庄乡,路线沿途经过东水村、栾家窑、南王庄村、北芦庄村、南芦庄村,终点位于苍岩山互通处,全长8.308km,计划2018年底竣工。该项目将形成一条连接西部太行山众多旅游资源的快速通道,这对于带动西部山区沿线资源开发、促进假日旅游经济发张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平赞高速,旅游,经济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