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饶阳县同岳派出所秉公执法 群众真心感谢赠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7-01-12 09:4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配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1月11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饶阳县一故意伤害案受害群众段某手执一面写着“秉公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饶阳县公安局同岳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办案民警尽职尽责,不辞辛苦,快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2016年4月27日上午6时许,饶阳县同岳乡段口村段某报警称:其被人打伤。民警接警后调查发现,段某与段某某(男,饶阳县段口村人)、段某仁(男,饶阳县段口村人)父子俩因宅基地纠纷引发口角,最后升级为打斗,致使段某头部和右腿膝盖受伤,经鉴定为轻伤二级。因受害人段某被打时被蒙住了头,无法确定致受害者轻伤的直接行为人是谁,段某某、段某仁父子俩又避重就轻、相互推诿,目击证人不愿作证,事发现场也没有监控等原因导致案件调查取证遇到了困难,使得案件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为打开案件突破口,办案民警重新分析研判,整理思路,挨个筛查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的努力,民警终于找到突破点,将段某某、段某仁绳之以法,并对受害人段某造成的伤害予以赔偿。目前,段某某、段某仁已被饶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饶阳,同岳派出所,公正执法,锦旗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