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煤机街社区举办迎春节联欢会暨免费送春联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郭晶璇 2017-01-15 13:4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写春联。申鑫 摄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郭晶璇 通讯员 孙曙光)近日,石家庄长安区河东街道煤机街社区举办了居民迎春节联欢会,现场邀请9名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居民。

合唱《红梅赞》。申鑫 摄

  迎春联欢会现场,居民自编自导14个文艺节目助兴,节目题材丰富,合唱、舞蹈、戏曲等轮番上阵,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据悉,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200余幅,其中25幅将于春节前夕,张贴在华药四区小区的大门口及24个单元门口,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关键词:写春联,联欢会,春节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