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侯振国爱心团队赴唐山献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1-15 00:1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爱心团队赴唐山献爱心。滑闪雅供图
侯振国爱心团队赴唐山献爱心。滑闪雅供图

  长城网廊坊1月14日讯(记者 孙泽恒)1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侯振国爱心团队远赴唐山与唐山市丰南区精神文明办共同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寒冬送暖活动。遥远的路途和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这支队伍的脚步,志愿者们带着新春的祝福看望了唐山市丰南区福康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各种营养品;志愿者们还为丰南区的贫困道德模范、贫困家庭、大病患者及失独老人,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当天,历经2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首先看望了丰南区福康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志愿者们的到来也为这里增添了许多欢乐,他们还为老人送去了蛋糕、奶粉等营养品。

  离开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家住丰南区黑沿子毕家圈二村的么少梅家。么少梅今年57岁,丈夫早年去世,么少梅与养女相依为命。不幸的是养女于2015年被查出患有淋巴癌,需要大笔的治疗费用,母女俩的生活一下陷入了低谷。两年来,么少梅一人承担着为女儿治病的巨大压力,但是为女儿治病的决心却一直没有削弱,她坚信女儿一定会在自己的努力下得以康复。此次侯振国爱心团队不仅为么少梅母女俩送来了20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更为么少梅带来了面对困难的勇气与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又走访了丰南区的么玉丽、武辛阳、张立芝、朱庆林、陈荣秀、张建材等6户家庭,并分别为他们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2袋米、2桶油等节日物资

  通过这次的春节送暖活动,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家庭,照顾大病患者,陪伴失独老人,使受助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团队,唐山,爱心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