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民学书法 书画进万家”送祝福活动走进隆尧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2017-01-17 08: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合影留念。穆晓丽 摄

  长城网1月16日讯(记者 孙向向)1月15日,上午9:30分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的秘书长王景春带领20多位书画家来到邢台隆尧,展开了一天的“全民学书法、书画进万家”——河北省书画名家走进隆尧开化寺“新春送福送春联”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相互交流,河北省文化厅原厅长李九元说:“文化进社区、文化进校园、文化进厂区、文化进寺院都属于文化下基层活动,在当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的大环境下,我们文化艺术界的同仁就要抓住一切有利的机会把文化传播出去,目前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的这些书画家老师们做的这些文化进基层的活动非常值得提倡,值得我们大家共同参与进来。”李九元边说边把自己抄写好的小楷书法《金刚经》展示给大家看。

  活动期间,20多位书画家拿出自己带来的毛笔、印章,开始了激情创作,一幅幅精美的对联、福字,一张张写满美好祝福的文字跃然纸上。

  “全民学书法、书画进万家”的主要负责人,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穆晓丽介绍说:“在李九元厅长等各位文化界领导与各位书画艺术名家的大力支持与扶持下,我们还将组织我们的书画艺术家把春联和福字、把我们的书画艺术作品送到社区去、送到厂矿去,送到基层去,送到千家万户去。”

书画作品。穆晓丽 摄

关键词:书画,祝福,万家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