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阳光下我们在行动 长城网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朋朋 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1-18 23:0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刘朋朋 赵晓慧 郑佳洵)捎去节日的问候,暖心过春节。日前,“阳光下我们在行动2017春节送温暖欢喜过大年”爱心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新百广场落幕。此次活动由长城网携手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北人集团新百广场、河北公益网共同举办,倡导爱心企业、个人等,为河北部分贫困地区捐赠衣服和春节物品。

捐赠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市民捐赠衣物334件,其中包括9件新衣服。“衣服足足有20大包,都占满了屋子,我们分类整理了一天的时间,按大小型号分号,确保每家都能穿上自己最合适的衣服,送温暖你得送到人心里去啊。”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向我们说道。

捐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发生很多感人事迹,许多爱心人士甚至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谈及活动的初衷时,孙秀河表示,“我们通过之前的走访,发现很多特困家庭和残疾人都没有厚衣服过冬,这么冷的天,谁看着心里都不舒服。我们就是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传播一些社会正能量。”

  社会的进步,不仅仅体现在经济的发展,更为文明观念的向前。捐赠的是衣物,传递的则为真情。如今,社会上的公益团体、公益个人不断涌现,这些爱心力量如同生活中的汩汩暖流,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心与心贴的更近。

关键词:长城网,爱心捐赠,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