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残联开展献爱心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霍文龙 2017-01-18 23: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河北省残联/供图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孙宾伟 霍文龙)新春佳节临近,为了给贫困残疾人送上节日祝福,帮助他们一道过个幸福年、祥和年,近日,邯郸市残联在残联办公大厅举办了2017年春节前夕开展献爱心大型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困难残疾人群众领取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此次活动结束后,邯郸市残联还将于近日统一组织,通过集中慰问和分散走访的方式,为各县区、协会、托养机构、扶贫帮扶村等2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上节日慰问,共计投入资金10万元。

关键词:残联,邯郸,困难残疾人,春节慰问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