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残联到赞皇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解哲琳 2017-01-18 22:5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残联工作人员指导残疾人使用辅助器。河北省残联/供图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孙宾伟 解哲琳)近日,石家庄市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明祥带领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到赞皇县开展三下乡活动。

  残联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亲自为残疾人适配轮椅、助行器、座便椅等辅助器具,受到残疾人的欢迎。本次活动市残联为赞皇县贫困残疾人带来了价值十余万元的辅助器具,解决了残疾人的燃眉之急,改善了残疾人生活。

  为提高此次集中服务精准度,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和赞皇县残联对当地残疾人家庭情况,重点服务残疾群众状况,辅具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深入四户残疾人家庭当场开展辅具适配服务。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受助人身体功能、平衡能力、控制能力等各项状况进行仔细的评估,帮助筛选并适配了符合当前残疾状况及有利于康复训练的辅具,对后续辅具使用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入户适配结束后,康复指导中心又向赞皇县残联捐助了40余件辅具,进一步为当地残疾群众提供康复和生活便利。

关键词:残联,石家庄,赞皇,三下乡,文化,科技,卫生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