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顺平贫困群众喜收“爱心年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陈英杰 2017-01-17 19: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顺平贫困山村群众喜收“爱心年礼”。

  长城网保定1月17日讯(燕锐 陈英杰)1月13日,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鹏,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到顺平县青榆沟村奉献爱心,为全村贫困乡亲送来了一份“爱心年礼”。

  “太感谢杨经理了,杨先生连续两年给我们送年货了,我们全村贫困户经常念叨你的名字。”青榆沟村支部书记高平均拉着杨学鹏的手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

  青榆沟村位于顺平县北部深山区,是河北省整村推进贫困开发重点村,共有68户居民。因地处深山,耕地面积少、土壤贫瘠、水资源匮乏,加之交通闭塞,村民收入来源主要依靠外出打工为主,生活比较困难。获悉这一情况后,去年春节前夕,杨学鹏带着米面油逐一慰问了全村贫困户;今年,他为全村贫困乡亲送上2000斤面粉同时,重点走访了5户贫困群众,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新年礼物。

  顺平贫困山村群众喜收“爱心年礼”。

  “有好多群众由于年老体弱或是疾病原因,失去了劳动能力,尽个人最大努力帮助乡亲们,这是每一位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家应该做的。”杨学鹏深有感触地说。据了解,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该县台鱼乡寨子村,总经理杨学鹏致富不忘感恩家乡、回报社会,打井、修路、组建果品专业合作社等,并投资170多万元为寨子村建设了一所幼儿园——太行幼儿园,解决了村里孩子上幼儿园不方便的难题,受到当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保定,顺平,慰问,年礼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