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晋州市公安局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陶宗波 刘俐验 2017-01-17 19: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特困群众送慰问金。陶宗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7日讯(陶宗波 记者 刘俐验)春节将至,为让特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提高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17日,晋州市公安局深入对口帮扶的小樵镇光灿村开展助困帮扶行动。

  晋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国绵代表局党委为光灿村特困群众送上慰问金,并深入详细了解了特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的信心。

  受帮扶的特困群众对于此次慰问纷纷觉得感受到了温暖,感谢帮助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努力认真生活的决心,表示会将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行动进一步拉近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做出贡献。

关键词:晋州公安局,慰问,特困,群众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