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特困家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金霞 解哲琳 2016-12-22 18:0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看望慰问特困家庭。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2日讯(张金霞 记者 解哲琳)12月22日上午,石家庄家乐福保龙仓与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展了“食品银行活动”。此活动主要是为特殊困难人群提供膳食支援,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让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在当天的走访慰问活动中,家乐福保龙仓刘宇总经理和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行人在兴苑街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家住农业厅宿舍的特困户张女士家中。

  看望慰问特困家庭。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当他们把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递给张女士母亲的时候,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张女士今年40多岁,3岁时因脑瘤手术导致精神智力、肢体多重残疾,家中的顶梁柱父亲在去年去世,只能依靠年迈的母亲生活。

  据了解,此次“食品银行”募捐行动,共走访5户困难家庭,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2桶油、2袋面、2袋米和1份挂面。希望这些爱心物资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他们感受到一丝温暖。

关键词:石家庄,慈善总会,保龙仓,慰问,特困家庭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