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开展“幸福冬天·暖冬行”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1-05 08:0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1月4日讯(记者 郭晶璇)11月3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2016“幸福冬天·暖冬行”活动,为赞皇县许亭乡许亭村的特困村民和许亭小学送去了总价值7.58万元的过冬物资和爱心图书。

  孩子们对爱心图书爱不释手。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此次活动,爱心企业为赞皇县许亭乡许亭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近200本价值500元的爱心图书,并帮助孩子们建立了图书角。同时把一批价值750元的棉被和企业员工捐赠的价值万余元的棉衣、棉被等过冬物资,送到了特困村民手中。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冬里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让老乡们在这个寒冬里不再寒冷。

  看望困难村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也将社会捐赠衣物(废旧纺织品)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置换的毛衣以及爱心企业捐赠的绒衣、绒裤等价值6万余元的过冬物资一并送到了赞皇县许亭乡,用于帮扶救助和关爱困难村民,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键词:石家庄,慈善总会,幸福冬天,暖冬行,爱心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