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心企业捐赠40万元物资 送给石市5个洪水受灾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金霞 郭晶璇 2016-11-09 16: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的爱心物资。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1月8日讯(张金霞 记者 郭晶璇)在石家庄市“寒冬送温暖•救助进行时”暨幸福冬天公益项目活动期间,石家庄唐牧贸易有限公司携手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石家庄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于11月8日上午,在北国超市丰收店共同举行了“大爱传真情健康暖人心”——中国圣牧有机奶业集团助力“幸福冬天”活动暨捐赠乳制品发车仪式。

  仪式上,石家庄唐牧贸易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捐赠了总价值达40万元的8000箱爱心圣牧乳制品。这批爱心物资将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给石家庄市“7.19”洪水灾害5个受灾县的敬老院、福利院及学校。同时,北国超市丰收店继在“幸福冬天”启动仪式现场捐赠100件羽绒服外,今天又向长安区25家养老院捐赠爱心冬储大白菜1万斤、冬储大葱1万斤,爱心衣物50箱,让老人们能度过一个幸福的寒冬。

  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建慧表示,他对石家庄唐牧贸易有限公司的这一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唐牧贸易有限公司的慈善公益行动能唤起更多爱心善举,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到我市公益慈善行动中来,对慈善事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关键词:石家庄,慈善总会,捐赠,719,洪灾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