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井陉县交警大队深入危化运输企业 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刘俐验 2017-01-19 12:5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春运安全检查组听取运输企业春运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高伟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8日讯(李忠勇 记者 刘俐验)为确保危化企业春运安全,1月17日,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春运安全检查组,深入境内最大的危化运输企业河北常青实业集团运输分公司进行春运安全检查,并为该企业颁发了“车辆管理先进单位”的奖牌。

  河北常青集团运输分公司是一个拥有31辆危险品运输车辆,70余名员工的危化运输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该企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强化驾驶员及其他员工的安全发展观念,经常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制度,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尤其做好洪水、雪天、雾霾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运输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实现了连续12年安全运输无事故。

授予河北常青实业集团运输分公司“车辆管理先进单位”。高伟 摄

  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该运输公司经理蒋生关于春运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一车一人一档是否健全,安全设备是否到位,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是否完好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该公司按照各级领导对春运安全的指示,对危化品运输安全工作,必须做到严了又严,细了又细,谨防车辆侧翻、危化品泄露、爆炸事故发生,确保让公司员工和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井陉,交警,危化运输企业,春节,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