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石市桥西检察院精准扶贫获赠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谢飞 刘俐验 2017-01-19 12: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山县大桥村村民向石家庄市桥西人民检察院赠送锦旗。谢飞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7日讯(谢飞 记者 刘俐验)“我们代表全体村民,谢谢驻村干部和全体干警同志对我们村里的帮助,感谢你们尽心尽力地帮助我们解决各种难题。”1月17日上午,平山县北冶乡大桥村村书记王文革一行3人走进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送上一幅“检民携手攻坚克难,结对帮扶精准脱贫”的锦旗表示感谢。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政治处主任及扶贫工作组有关给予接待并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并与村民代表一起认真谋划2017年扶贫工作。

  大桥村作为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的对口帮扶贫困村,自2016年以来,该院坚持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大扶贫力度。在了解到大桥村由于发生过洪灾而吃水难的问题后,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投资10万元为该村建立蓄水池,彻底解决群众吃水问题。

  同时,该院积极协调资源,联合望南峪村与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签订贫困群众重大病免费就医协议,帮助贫困人口就医。为更好改善村民生活,该院多次举办捐款捐物活动,为大桥村筹集善款5800元、各式衣物400余件、书籍20余本,受到了大桥村村委会及全体村民的一致肯定和感谢。

关键词:桥西检察院,精准扶贫,锦旗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