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武强县举办“画乡清风”书画展 感受廉政文化盛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兰红倩 扈炜 2017-01-19 12:5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强县迎新春“画乡清风”书画展活动现场。兰红倩 提供

  长城网衡水1月18日讯(兰红倩 扈炜)1月17日,由武强县纪委主办的迎新春“画乡清风”书画展活动在武强年画博物馆正式启动。书画展开展当天就吸引了数百名干部群众前来参观。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200余件,武强县纪委联合县书画协会成员从中遴选出了近60件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书法作品有《为人应有正气为官应该廉洁》《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缘从自律来》《清清白白做人》等,绘画作品有《正气歌》《爱莲说》《十大廉吏》等。这些书画作品,立意新颖,扬清去浊,寓意深刻,发人深省,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具有很强的正能量和感染力。

  参观者一致认为此次书画展的作品紧扣廉政主题,题材丰富多样,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展现了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这次别开生面的书画展,让参观者得到了高雅的艺术享受,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节日生活烹制了一道多味文化盛宴,有效助推了全县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关键词:武强,画乡清风,书画展,廉政,文化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