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优抚医院为优抚对象举办联欢会 喜迎佳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1-22 20: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优抚医院为优抚对象举办联欢会,喜迎佳节
河北省优抚医院为优抚对象举办联欢会,喜迎佳节。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但河北省优抚医院尚有近百名住院优抚对象不能回家过年。为了使他们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和医院温暖,近日,省优抚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医院干部职工为老战士们举办联欢会,给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医院干部职工与老人们携手喜迎新春。

  联欢会现场,节目虽然都是医护人员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加班加点精心筹备,但同样精彩纷呈,医护人员用歌舞、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给老人们拜年。有些老人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登台献唱,参加过抗日战争的优抚对象封树军爷爷,底气十足的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九十高龄的老奶奶种正声带来了京剧《洪洋洞》选段,迎来了阵阵热烈的雷鸣般的掌声;几位老人为了这次节目还专门买了歌词书,展示了自己洪亮的歌喉;还有附近小学的孩子们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唱表演,融融医患深情感染着每一个人。

河北省优抚医院为优抚对象举办联欢会,喜迎佳节
河北省优抚医院为优抚对象举办联欢会,喜迎佳节。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整个联欢会举办的有声有色,给住院优抚对象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充分展现出医院员工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关键词:优抚对象,联欢会,喜迎佳节,河北省优抚医院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