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媒走转改]崇礼区为工伤职工发放慰问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1-23 09: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崇礼区工会负责人慰问环卫工。张刚 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22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武雅楠 郑淑燕)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张家口崇礼区总工会结合该区实际情况,为符合条件的工伤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能够得到工伤探视,我特别感动,就觉着心里有了底,社会没有忘记我们。今后,我自己也得好好努力,克服困难,让生活越来越好,不辜负大伙对我们的关心。”一位工伤职工说。

  崇礼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很多工伤职工曾经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如今有的处于下岗失业状态,有的生活困难,工伤职工需要得到帮助和关注。工伤探视慰问资金从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专项资金中划拨,工伤职工提出申请后,由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审定,符合条件的给予一次性慰问金300元。

关键词:崇礼,工伤,职工,慰问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