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媒走转改]永年爱心人士春节前夕慰问孤残儿童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赵明 栗红林 2017-01-23 19:0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3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赵明 栗红林)春节前夕,永年爱心人士走进屯庄孤残院走访慰问,给哪里的孩子带来温暖和关爱。

永年爱心人士走进屯庄孤残院走访慰问。永年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爱心人士由质监局党员干部自发组织,为在这里寄养的14名残孤儿童送去饮料、油、饼干等食品及棉衣物、新年祝福。期间志愿者跟孩子们玩游戏,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这些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并对这些“志愿妈妈”恋恋不舍,用他们会心的笑表达对“妈妈们”的爱。

  志愿者纷纷表示:当看到发育迟缓的五岁智障宝宝,经过悉心照料,不仅脸色红润,性格还十分活泼开朗,歪着头憨憨的笑着,小脸上洋溢着幸福而享受的温情;看到其他的孩子悠闲的晒着太阳,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不仅让她们看到了简单的幸福更是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表示欣慰,同时希望全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参与进来,关注他们,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园。

关键词:永年,爱心人士,春节前夕,慰问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