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平创业孵化基地开启青年梦想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艳庆 张冠军 2017-01-23 16:3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艳庆 张冠军)免租金、给予水电暖气补贴、能帮办不高于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去年6月份,广平县创业孵化基地建成后,仅半年时间,就吸引50家创业实体入驻,500多名广平青年通过这里开启了创业梦想。

  广平县创业孵化基地,总投资450万元,孵化面积约2000㎡,可满足65家企业同时入驻。该基地分为创业孵化区、项目展示区、项目路演中心和综合服务区、众创空间五大功能区。他们采用“政府扶持、社会参与、高校助推、自愿加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的运作模式。为创业初始人员提供政策扶持、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创业实训、项目融资、风险评估、法律咨询、开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仅半年时间,就开展创业指导、精准扶贫女性创业巡讲等各类培训3500多人次,吸引了50家创业实体入驻。

  据了解,在项目引进上,广平县创业孵化基地积极选择一些适合青年创业的项目。如小蜜蜂及时送APP,由大学生都建宁创业团队筹划建设,目前网点已遍布全县。传统的网购最快要第二天到货,小蜜蜂及时送却实现了货物下单后40分钟内送达。宝妈行动项目聚集了百余名青年女性创业团体。润袤农业无人机项目为广平县引进了精准农业的概念,其推行的农用植保无人机为低空低量施药器械,其所使用的药剂和施药技术在效率、适用性、利用率、安全性等方面有诸多优势。

关键词:广平,基地,创业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