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安市传统节日民俗文化展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2017-01-23 18:5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3日讯(记者 郑风莉)鸡鸣磁山迎春来,民俗展览贺新年。1月23日,“武安市传统节日民俗文化展”在磁山文化博物馆开幕。邯郸市文广新体局副局长杨建华、文化馆书记李红兵、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杨新民等文化艺术爱好者近百人欢聚一堂,在展厅内品味武安传统节日民俗文化,感受独特的传统文化内涵。

武安市传统节日民俗文化展。武安市磁山文化博物馆供图

  “武安市传统节日民俗文化展”是由武安市文广新体局主办,武安市文化馆、磁山文化博物馆、武安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承办。展览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仰天俯地,循节应时的文化精神为基础,通过29块展板图片,反映了我市底蕴深厚的历史和独特而古老的节俗文化,内容缤彩纷呈,文化氛围浓厚,在弘扬传承武安非遗保护成果的同时,新故相推为新年增添喜庆祥和的味道。

关键词:武安,传统节日,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