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迎新春 颂党恩 唐山举办中国梦文化盛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7-01-24 10: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新春,颂党恩,中国梦文化盛典现场。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唐山1月23日讯(记者 金宗明)瑞雪兆丰年,一场瑞雪过后,1月21日,《阳光路上,盛世华章》迎新春,颂党恩,中国梦文化盛典在唐山盛华古玩城三楼演出大厅举行。

  文化盛典开场节目以诗朗诵《阳光路上,再铸辉煌》启幕。接着,大型现代舞蹈《阳光路上》把文化盛典演出推向了第一次高潮。接下来由林虹播音主持工作室学生们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以及小学员班的故事剧《长征故事》、唐山艺星评剧传习班的小演员们演唱的评剧洪派小生名段《刘伶醉酒》、古典舞《重回大唐》、由唐山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林虹领衔并带领弟子们朗诵的诗歌《腾飞唐山》、《喊黄河》等优秀节目,无一不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本次文化盛典由唐山市文联、唐山盛华集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唐山记者站、唐山广播电视台、唐山市青少年诗歌朗诵暨播音主持艺术学会联合举办,由唐山大唐林音阁林虹播音主持工作室承办。

关键词:迎新春,文化,盛典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