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煤机街社区举办迎新春儿童大联欢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1-24 16:2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儿童大联欢。孙曙光 摄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郭晶璇 通讯员 孙曙光)近日,石家庄长安区河东街道煤机街社区“儿童友好家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是河东街道在举办主题为“亲邻融合、携手互助”新春大联欢。

  目前,河东街道已在辖区6个居委会建成“儿童友好家园”,其中,煤机街社区“儿童友好家园”为市级示范“家园”。“家园”融教育、游戏、娱乐、交友为一体,倡导儿童保护理念,注重儿童综合能力培养,深受儿童及家长欢迎。

古筝独奏。孙曙光 摄

  本次参加联欢的30名儿童,来自河东街道辖区不同的社区,在“家园”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自编自演了精彩的节目:古筝独奏、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即兴拉丁……最精彩的,当是四岁的小男孩李坤晨演唱京剧的《红灯记》选段——《我家的表叔》,稚嫩的声音,伴着爷爷的二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联欢在一首《新年好》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迎新春,大联欢,石家庄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