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唐山爱心企业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邢丁 2017-01-24 10: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爱心企业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长城网 邢丁 摄
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品。长城网 邢丁 摄
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品。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爱心企业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4日讯(记者 张光明 邢丁)“天这么冷,你们还记挂着我们,还给我们送那么多东西,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虽然在敬老院不愁吃穿,但是大家的爱心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老人田大齐拉着爱心企业家李国财的手说。1月23日,唐山市国跃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财带领部分员工来到稻地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老人送去苹果、香蕉、米等慰问品,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院长彭爱国告诉记者:“非常谢谢爱心企业家对我们敬老院这些老人的关心,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来关注、关心老年群体。”

唐山市国跃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财。长城网 邢丁 摄

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老人。长城网 邢丁 摄

  在敬老院里,企业员工一起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仔细查看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他们晚年幸福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唐山市国跃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曾多次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并为白血病患者筹集爱心善款。

  “捐赠的东西虽然不多,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怀与温暖”李国财向记者介绍,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给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敬老、爱老事业,为老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唐山,网络媒体,爱心,慰问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