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冷空气来拜年 初二“回娘家”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1-29 17: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

  长城网1月29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嘉洵)1月29日白天,河北天空云量较多,在(地面)冷空气影响下,张家口出现了较明显降温。随着地面冷空气南下,全省风速增大,各地能见度基本转好,空气湿度下降,普遍在20%左右。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北部地区气温下降5~8℃,局地(坝上)下降8~10℃,其他地区气温下降3~5℃。预计初三到初六,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没有大范围低能见度天气,天气条件总体利于交通出行,气温回升缓慢,持续较低。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初二夜间,全省晴间多云。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6级,阵风7级;初三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北部地区下降5-8℃,其他地区下降3-5℃。

  初三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初三夜间到初四白天,张家口、承德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初四夜间到初五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冷空气,回娘家,大年初二,降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