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磁县公安局破获涉案金额436余万元非法集资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建军 闫金海 2017-02-01 22:3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31日讯(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闫金海)日前,邯郸市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破获了涉案金额436余万元的磁县一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非法集资案件,抓获该合作社法人代表赵某。

  据了解,2014年3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以邯郸市磁县一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磁县岳城镇彭某(已捕),以该合作社有自己的面粉厂、有实力、资金有保障为名,非法吸收梧桐庄村群众肖某某等193名群众股金共计4368900元。现无法给群众兑付,给群众造成巨额经济损失。

  案件发生后,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房要求对该案件挂牌督办,限期办结,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经侦大队长马志强组织带领经侦民警路金红、蔡运江、孙志峰,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取证,经过一个多月固定证据,于2017年1月10日,成功抓获该合作社法人代表赵某。经讯问,其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追赃挽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关键词:磁县,非法,合作社,群众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