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安春运]魏县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新连 2017-02-05 00:4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新连)2017年春运期间,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魏县精心部署各项保障举措,确保该县春运工作平稳有序。

  该县对参加春运的车辆逐车进行安全隐患措施,对驾驶员乘务员等从业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签订责任状,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人。同时,加大春运期间巡查力度和频率,特别是车辆安全例检、出站登记和安检仪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严格“两表一单”制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

  同时,该县充分发挥路政和养护联合巡查机制优势,采取交叉巡查,错时巡查方式,全面开展桥梁构造、路面及附属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组织交通、公安、城管等部门对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和非法营运的客运车辆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平稳有序的道路交通运输秩序,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增设购票窗口,并在车站候车室提供免费热水、便民引导服务,让过往乘客切实体验到家的温暖,充分体现魏县新形象。

关键词:魏县,保障,春运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